咸宁本地宝 > 咸宁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咸宁大洋百货 冬季暖心推荐
咸宁大洋百货 冬季暖心推荐
2015-11-30 15:00【我要纠错】

  活动时间:11/27-12/3

  活动内容:全馆满500元送100元现金购物卡

  圣恩熙

  全场5~7折

  最近朋友圈又掀起了“晒雪”大赛,各地开始降温,是时候穿上有着鞋履界“暖宝宝”之称的雪地靴的时候了,厚厚的雪地靴给人呆萌的赶脚。作为抗寒神器,舒适保暖,休闲时尚,使其大行其道。但,雪地靴搭配容易臃肿笨重,如何搭配才更漂亮好看呢?看看小圣为大家准备的搭配指南吧。

  经典雪地靴

  经典造型的雪地靴更实用更百搭,一旦你穿上它,你就舍不得脱下了。柔软温和从拥抱足尖开始,暖意直抵心房,让人对生活开始有了新的着迷。

  All black style越来越流行,从羽绒服到帽子和鞋包,以黑色为主色,更加时尚显瘦!

  蝙蝠袖毛衣搭配格子包裙,更能穿出森林系美感,一双突显气质的雪地靴不仅保暖,更能让整体造型更加减龄,充满青春气息。

  韩版的格纹大衣内搭牛仔衬衫和A字裙,搭配时尚的鞋包作为点缀,让稍显硬朗的线条下隐约显现出柔美纤细的美感,这样的单品,今冬,你值得拥有。星星雪地靴

  漫天的星星,随风的雪花,无疑都是最浪漫的。深谙此道的设计师,于是将星星散落在雪地短靴鞋面,以优越的透气及抗低温性能,让雨雪天需要美丽的你,依然活出浪漫。

  驼色毛衣两袖以皮草点缀,华贵优雅之感瞬间展露无遗,搭配一条修身的皮裤时尚抢眼。以同大地色系的鞋包进行搭配,为整体造型更是加分不少。

  皮草元素点缀的黑色棉衣内搭白色衬裙,清新又自然,活脱脱一个氧气女孩的造型。

  流苏是今冬流行元素之一,流苏外套内搭针织毛衣,混搭出别具一格的独特气质。

  皮草短靴

  以独创性、可信度以及超级豪华的舒适感都会让人着迷的皮草短靴,相信也是不少爱美女性的不二之选。羊皮毛一体舒适保暖设计,自然舒适,健康时尚,让你又有风度又有温度。

  黑色羊羔绒大衣内搭苏格兰吊带和纯白半裙,配上点亮品位的鞋包,大气又极具品质的穿衣STYLE油然而生。

  清纯可人的蓝色短裙搭配气质温婉的羽绒外套,手挎一个小包,踏上一双白色皮草短靴,更增几分清新优雅,将邻家女孩的美好通过服饰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  触感犹如丝绸的雪地靴,无疑是众人惊喜的潮流单品。一件羊羔绒机车外套再搭配一件短裤,马上轻松玩转街头风。

手机访问 咸宁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