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宁本地宝 > 咸宁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咸宁大洋百货一周岁特别企划活动
咸宁大洋百货一周岁特别企划活动
2015-11-30 14:3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2015年12月20日咸宁大洋百货一周年,活动多多,福利一波接着一波,赶紧来瞧!

  咸宁大洋百货一周岁特别企划活动

  12014年12月20日,咸宁大洋百货盛大开幕!2015年12月20日,我们一周岁了!为感谢广大顾客对我们的支持与陪伴,凡在12月20日当天过生日的6-10岁小朋友,特邀12/5下午15:00提前来与我们共度生日派对【报名方式:向公众号发“我为大洋过生日”+姓名+手机号】。同时从12/1起,凡参与微信转发“生日庆主题活动”顾客,都可在12/5前来活动现场一同分享生日蛋糕,共享快乐。

  2、凡12/20当天生日顾客,凭身份证及VIP卡,12/6即可在5F贵宾厅领取100元现金购物卡作为生日礼物。仅限前20名顾客,送完即止。

  312/1起,微信、微博请送出你对咸宁大洋百货一周年的生日祝福,并截屏发送至咸宁大洋官方微信或微博,12/6当天将抽出“优秀祝福奖”100名发送顾客,获得大洋百货赠出50元大洋购物卡一张。

  活动规则:

  1、“优秀祝福奖”获奖需祝福文字配图片(商场某品牌或馆内外带logo为背景的图片)形式发送,微信点赞或评论至少达20个以上参与入选;

  2、未公布获奖名单前不得删除图片,赠奖时需检查图片;

  3、参与活动后将登记微信号+小票号,每人限参与一次;

  4、“大洋购物卡”不兑现、不找零,使用截止日期12/10。

  

  

手机访问 咸宁本地宝首页

热门推荐